close

1125 469.jpg 

看什麼!再看,我揍你喔!

 

 

俗話說:「癩痢頭的兒子還是自己的好。」以理性著稱的水瓶座媽媽雖不致認為小老虎是世上第一大帥哥,但是,心底也老實覺得小老虎脣紅齒白、長相清秀,怎麼看也應該算是「小帥鍋」一枚。不過,隨著小老虎長大,漸漸流露本性之餘,讓自我感覺良好的媽媽發現──斯文形象愈來愈難維持、美麗幻想一點一點崩解中。偶爾,拍攝的照片中,甚至出現了電影〈艋舺〉的劇照。難道,這跟小老虎戶籍設在台北(萬華)有關?一定是!要不,就是怪爸爸住艋舺住太久了,以致於氣質......。

 

 

 

1125 611.jpg 

看!我K你喔!

爸爸:「不是啦,這姿勢是『這就是愛台灣啦!你們說對不對呀?』...競選用的姿勢啦!」

媽媽:「是ㄇ?不管啦,怎麼看就是一個『台』。」

 

 

 

1125 645.jpg 

沒看過沙鍋大的拳頭ㄇ?!

媽媽:「剛剛那是選舉姿勢,那這張呢!?怎麼解釋比較好!」

爸爸:「嗯!啊!那個!...◎○●§......」

 

 

1125 799.jpg 

哼,沒出手不知道我的厲害!

 

 

1125 803.jpg

 來呀,來打架啊!看誰比較厲害!

 

 

 

1125 876.jpg 

我在僑事情,其他的人給我閉嘴。頗威嚴......

(重點是,俗辣的媽媽在後面還真的是垂手而立ㄟ。)

 

 

是說,兒呀!長得比較高大是一種優勢沒錯,但是,並不是用來打架當流氓的優勢啦!做人要講義氣是對,但是,你不要濫用義氣,變成意氣喔!你要是有膽給我去混艋舺,就小心你的屁股!至於,演〈艋舺〉的電影當演員,嗯,那...,我再想想看好了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