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07-09 050.jpg 

這是上週五12/4的戰績

 

 

 

      上週五,約了林聖凱醫師做高層次超音波。據說林醫師看超音波的功力很優,可以把寶寶的狀況看得清楚又詳細,非常有口碑;加上照高層次超音波有週數的限制,因此,在買家、好友的提醒下,我10月底早早就乖乖預約好時間。預約的時間是早上八點半,車程要一個小時,於是,兩夫妻透早出們,一路在呵欠中開車到台中。做完高層次,吃完早餐,兩個人就按照原訂計畫到COSCO購物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 老實說,已經很久沒有到COSCO購物了。自從懷孕後,懶主婦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只想賴在沙發上不動,廚房很久沒進,當然也就沒有想要補貨。久久沒去,日子照過,慢慢發現沒去也不怎樣嘛!不吃那些起司、乳酪、進口蔬菜與水果,日子照過,還比較省小朋友哩。這次特地去逛,主要是因為看完醫生後有一片空檔時間需要打發,無處可去,加上,COSCO本週有「桂格燕麥片」在做特價。媽媽早餐有吃燕麥片的習慣,我要去幫她扛一箱回來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 到的時候還不到10點,起初,在車上還猶豫著要不要等時間到再開進去,到附近,才發現除了我們之外,已經有好多車陸續的開進停車場了。走到門口,等候進去買物的人群甚至已經大排長龍,大家的表情都是躍躍欲試的開心著。男人一臉訝異,問我:「奇怪,今天有什麼活動嗎?怎麼一早就有這麼多人排隊?」我聳了聳肩,不知道怎會一早就有這樣多人?不過,看著人潮,我心裡倒是挺高興,一大早就有人排隊要買東西,那表示景氣回春,好現象ㄚ!等時間到,門一開,讓我們更吃驚的景象發生了!只見排隊的人潮個個像是參加百米公尺競賽一樣,哨聲一響,所有人推著車子就往前衝,暴衝的速度好快,前面的人群衝的快,後面的人群也馬上跟進,大家都興奮的小跑著!看著移動的人潮,男人急忙護著我暫時閃到旁邊去,深怕我被衝撞了!他是一臉緊張,我則是滿臉興奮,哇,這種景象,除了百貨公司週年慶外,已經很久不見,看著大家愉快的模樣,連我也HIGH起來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 到底搶什麼呢?COSCO內有啥好東西需要這樣搶?我是好奇寶寶,雖然知道人多的地方有危險,還是按耐不住好奇心跟著人潮走!原來,大家搶搬的商品就是──冬季限量品「松露巧克力」。好多人什麼東西都不買,只是一車一車的搬巧克力,車子堆的老高,放不下了還甚至用手搬。有人還邊搬巧克力邊打電話,問問親朋好友要不要一起買?噢,松露巧克力雖然美味,但是,有這樣大的魅力ㄇ?我有趣的觀察著,可惜沒把相機帶在身邊,沒拍到這種搶搬的風氣,有點可惜。眼看大家搶的兇,人來瘋的個性開始發作,我催促著老公也上前去拿一盒巧克力,男人無奈的勉強往人群中擠。哈,他知道,如果他不去,我一定會去,與其讓一個孕婦去人擠人,還是他識相點自己去搬比較快。松露巧克力不愧是人氣商品,不到半小時,所有的巧克力就被搬光了!照這種掃貨的速度來看,景氣應該早就回春了吧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 除了巧克力是預期外商品以外,這次購物,我自認還蠻理性,買的都是清單上列好的商品。咖啡包、麵粉、水果、菇類、果乾、貝果與吐司、電燈泡、桂格燕麥片、玉米罐頭......,也不過十幾樣東西,買單的時候還是讓我忍不住心抽痛了一下!錢總是來得慢、去得快ㄚ!不過,還是要推薦一下這次買到的好東西。

 

 

 

〈隨意毯〉

這款隨意毯,一邊是細軟的絨呢材質,一邊是溫暖的毛料,整件毯子又輕又軟,摸起來非常舒服。雖然是對岸出口的商品,可是,質感很優,重點是非常貼身保暖,很適合看電視、窩沙發時的貼身小毯子。因為觸感很軟,我打算用來鋪在小床上,等著伺候小人兒。因為實用後的感覺很讚,後來,我請碧真再去幫我加買了3條,打算給爸爸、媽媽、妹妹一人一條,溫溫暖暖的過ㄧ個冬天。

 

〈日本富士蘋果〉

我很愛COSCO的水果,尤其是這個季節,常可以挑到品質很優的水果。這次買的日本富士蘋果沒有任何碰傷,個個都有手掌大,口感又香又脆口,微酸的湯汁滿溢,很好吃。至於紅石榴,我之前在一般市場上詢問過,零售一個要120元,這次COSCO的進口石榴,品質很好,價格上也便宜一些些。晚上無聊嘴饞的時候,吃這種水果最好了,又費力、又可以消耗想吃的癮頭,重點是熱量很低。這是我冬天的零食。

 

〈細蔥抹醬〉

我很愛嘗試買抹醬、乳酪這類商品,每次看到新玩意都會忍不住想要試試看!這款細蔥抹醬是鹹的口味,打開來,香氣不怎明顯,因為加了優格,乍看下以為很稀,但是,抹起來卻不會水水的,整體軟硬度剛好,好推抹、抹在麵包上、貝果上,適度的滋潤度讓麵包更好入口。男人原本以為優格味道太重、太奶味會搶了細蔥的香味,然而,入口後卻發現整體口味搭配的很恰當。我們都很喜歡這款抹醬。這算是這次採買的小驚喜。這是4盒一組,每組都有一個透明蓋子可以封起來,如果沒吃完,也好收藏。

 

 

1207-09 060.jpg 

細蔥抹醬

 

 

 

1207-09 066.jpg 

用完後可以這樣收起來,看起來很乾淨。

 

 

 

1207-09 023.jpg 

這是月初買的食材,分別是芥末子醬、楓糖、油漬鯷魚罐頭、油漬半乾小蕃茄、果醬、榛果巧克力醬,還有一包義大利麵。

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 同場加映,這是月初從PEKO網路商店中買來的食品。主要都是為了早餐而買。每到冬天,我就會特別在乎早餐要吃什麼,心底始終有種感覺,吃了豐盛的早餐後,才有力氣對抗一天的寒冷。豐盛早餐通常都是麵包+抹醬,除了飲品外,抹醬是我最在乎的!這次買到的榛果巧克力醬好香喔!質地柔滑細膩、口味不甜膩,卻香到吃完之後口裡還有餘韻,連不愛榛果的男人都愛這款抹醬,有一款很棒的抹醬,連單純的白麵包都津津有味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