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418 123  

海生館一景

 

 

墾丁之行的意外解決之後,迫不急待的跟旅行社再約時間(實在怕好事多磨...),喬好4/12-4/14的時間,顧不得還是上班日,電腦一關,就直奔墾丁去也。

 

 

這次旅行,想好了一路要好吃好睡好玩,雖然未能如願訂到想要的房型,但是,無所謂啦!隨性是旅行好玩的開始。因此,路程中就順道把想去的地方給繞繞。關於旅行,我有點歐巴桑性格,不但愛吃當地食物、看當地市集,還很愛買土產名產。就是那種到了宜蘭想買蔥、到了池上想買米買便當、到了新竹要吃貢丸與米粉、到彰化必吃肉圓...的那種旅行方式。因此,旅行的第一站就是美濃。小老虎特愛美濃板條,他人生中的第一口板條就是美濃板條,因為這樣的關係讓他印象深刻,既然會行經美濃,理所當然的就再吃一次美濃板條囉!花花同學在手機裡報路,說是東門樓附近有家小餐廳,菜色不錯!於是,沿路找了去。愛吃,果然是超級動力。

 

 

 

0418 052  

古蹟──東門樓

 

 

0418 058   

既然來到客家村,當然要喝擂茶。臨走前,去玩了一下擂茶。

 

 

0418 061  

店裡盡是老東西,爸爸看得很有FU,小老虎則是看得眼睛痛!

 

 

 

吃飽喝足以後再上路,一路開到墾丁。隨著路線前進,開闊的海景漸漸在眼前路旁開展,屬於度假的愉悅心情也漸漸加溫。南國的天空碧藍如洗,一片晴朗。坦白說,晴朗的陽光在嘉義也算常見而不稀奇,但,墾丁的天空也許是多了海洋幫襯,是以顏色與深度就特別顯得大器。陽光裸裸的曬在皮膚上,儘管是疼,也還是有種被放縱的愛!

 

 

 

關於旅行,除了歐巴桑之外,我還很千金小姐。曾經住過幾個地方的民宿,經驗都不甚美妙。好吧,我承認,關於旅行,我始終停留在幼稚階段,不諱言,我就是喜歡而且享受有人打點生活的感覺,因此,在能力許可內,五星飯店還是我的首選。聽了格友的建議,這次來墾丁選凱撒捨夏都,想親身體驗看看老店翻新的熱情。入住之後,小老虎興奮的在房間裡摸來摸去,隨即高興的自己宣佈要洗澡、要洗澡。我ㄧ邊整理著行李,一邊聽著小老虎泡水時爽快的笑聲,沒用的媽媽,當下就覺得這旅行安排得好、這飯店住得好值得!

 

 

 

既然入住飯店,當然就要好好運用飯店的設施。

 

 

0418 128  

凱撒有兒童育樂中心,設施很多。唯一的缺點就是電動遊戲太多了,走過那些電玩,耳朵負擔好大。

 

 

0418 130  

ㄧ個人用一個大場地,好玩!

 

 

0418 140  

小老虎自顧自的玩耍。爸媽在一旁悠閒的看雜誌,噢,育兒還真輕鬆!

 

 

凱撒的自助晚餐,餐點豐盛可口,(不過,我愈來愈難被自助式餐點吸引了...),不過,我個人認為最棒的是甜點櫃。除了有哈根的冰淇淋助陣(最好的是剛好有我們愛吃的口味...),各式蛋糕也都好吃。於是,走完一圈之後,我就只專心吃起蛋糕了。住房附贈的早餐則很有水準,熱檯冷檯麵包櫃飲料櫃都很好吃,而且備貨極快,隨時都可以取用熱騰騰的鬆餅與煎蛋,源源不絕的供應速度讓人感到好有誠意!(這也是我為什麼喜歡住飯店的原因之一,早餐隨時都可以吃,種類多到任君挑選...)。除了餐飲之外,凱撒最讓人喜歡的是服務人員的親切與熱情,每個角落遇到的服務人員臉上都掛著親切的笑容,剛剛好的微笑點頭,既不打擾遊客,也不顯得冷漠,讓人感到很舒服。而,也許是週間的關係,我發現,飯店內好多親子團,很多爸媽帶著孩子來旅行,大家湊在一起,吃飯時、遊戲間,彼此觀望著彼此,互相交換一個同為父母了解而體諒的笑容, 哎,德不孤,必有鄰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