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2018.JPG

小老虎11個月,攝於南投魚池三育基督書院。

 

 

男人過生日,照往例,婆婆來慶生,順道小住幾天。

還沒搬來嘉義之前,每年年後的男人生日,總是我們去花蓮看望婆婆。然後假慶生之名,行玩樂之實,吃吃喝喝的玩上好幾天。那幾年,把花東的景點大概都玩遍了,幾家有名的大飯店也都住遍。搬來嘉義之後,花蓮去得少了,反倒是婆婆來的次數多。前年,男人生日後安排了我的開刀;去年,大腹便便也不好四處逛;今年,總算又可以四處去逛。不過,礙於小老虎年紀太小,人多的觀光景點並不適合,也不能展開需要住宿的長途旅行,因此,就挑了一個風景漂亮、離家近的景點去逛逛──三育基督書院。原本與鄰居們約好3月的某個週末要一起帶小朋友們去跑跑、逛逛,婆婆來,卻意外讓我們提早去見識了一下。

 

 

 

IMG_2046.JPG

大片草坪

 

 

 

其實,實地走訪逛過之後,發現這個學校面積並不大,但是,卻處處有大片草坪。校門入口處,林蔭夾道,兩旁都是大片草坪。草坪面積很大,陸地平整,非常適合小朋友來跑跳、放風箏。

 

 

IMG_2033.JPG 

拍照片也很有FU。

 

 

IMG_2037.JPG 

陽光很好的時候,藍天綠地真的很漂亮!

 

 

IMG_2048.JPG 

奔跑吧!等小老虎真的會走會跑以後,再帶他來跑跳!

 

 

 

離開三育以後,我們到附近一個頗負盛名的地點吃飯──「歐麗葉荷城堡」。前一天,男人搜尋餐廳的時候問我,要吃西餐還是吃古早飯。我選了西餐──好鼻獅這個工作還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,我真沒有選餐廳的天賦與直覺。也許是城堡餐廳訴求的重點是用餐氣氛與用餐環境吧,所以餐點的水準與服務品質不是她們的強項,老實說,我已經很久沒有踢過餐廳的鐵板了,這次用餐的感覺還真不好!我猜,店內很多客人都是來拍照的,因此,對於餐點也就不怎介意吧。不過,對於我這種專程要去吃飯的,還真有上當受騙的感覺ㄚ......。

 

 

 

IMG_2074.JPG 

據說,這種雙人下午茶的餐點是招牌。嗯,也許是大家對「招牌」的定義不同吧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