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紅色的應景花朵。

 

 

 

無意中逛到一個部落格──女主人的沙龍,發現格主文章寫得很流暢,措詞十分精采,文風辛辣犀利,讀起來很過癮。後知後覺才發現,原來主人家是網路部落格的人氣作家──草莓圖騰,失敬失敬。最近,她的部落格上刊登一篇文章「我的粉紅色」,看完後覺得很有意思,轉念一想,馬上也去找找我身邊的「粉紅色」。

 

 

 

說起粉紅色,直覺就是女生的顏色,而且還是特屬於年輕女孩的顏色,甚至,應該說是公主的顏色。從小到大,我雖然一直是家裡的公主,可是,卻始終跟粉紅色絕緣。原因是,我媽媽從來不買粉紅色的東西。認真說起來,媽媽其實是個很不女人的女人,印象中,從來沒有看過媽媽穿裙子,唯三的次數應該是她結婚、我訂婚、我結婚...這三天。很中性的媽媽帶領女兒當然也就朝中性路線走。從小,我身上的顏色就是白色與藍色,紅色與黃色,從來沒有粉紅色。如果說,粉紅色代表浪漫,那,從來沒穿過粉紅的我,長大後,個性一點也不浪漫,想來也就非常的理所當然。(要不是媽媽壓抑了我的粉紅浪漫,我可能可以更嬌俏可愛、更卡哇伊的吧........作夢中.........)

 

 

 

據我觀察,不管熟女、嫩女,熱愛粉紅色的女生,個性上都比較浪漫,總帶有一點對世俗的天真。這點天真,是粉紅色系裡最唯美的一抹顏色,色料多了少了都不行。君不見,有些調得很難看的粉色,比如:粉色塑膠拖鞋、條紋塑膠袋...,無論新舊,看起來髒髒的粉紅色,實在難掩其虛假與低俗。一如女子的天真,多了少了,就不免顯得幼稚或矯情。

 

 

 

雖然如此,還是要來清點一下身邊的粉紅色,順便清算一下我腦袋ㄉ思想!

 

 

粉紅色的隨身筆記本、記事本、記帳本、相機,還有筆。

驚覺,記事、記帳的本子居然都是粉紅色,而且,我還用了一支粉紅筆!

啊!難怪我的帳總是做得亂七八糟,日子總是過的好傻、好天真ㄌ!下次要記得買別ㄉ顏色。

是說,我當初是怎麼下決定選粉紅色的?奇怪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廚房裡的粉紅色。

對杯都是藍色+粉色,固定的顏色,暗示著傳統文化對男女角色固定的期待,

於是,女生只好分配到浪漫的粉色,註定要扮演柔美的角色。還好,我家喝水杯,沒有這樣多ㄉ禁忌。

奶粉也是粉紅色,嬰兒奶粉都沒有這樣粉紅呢!

 

 

 

粉紅色與蕾絲,真是天生一對ㄚ。

Bath & Body Works 的蠟燭,顏色美、香味讚。本來是要進貨來賣的,結果,20幾個蠟燭被我送走了一半,其他的,就留給自己當禮物吧。

 

 

 

就說了我不是個粉紅色女生,甚至也不太女生,粉紅色的貼身小東西,真ㄉ很少ㄟ!

新買的手鍊,裝在粉色的盒子裡,看起來整個粉嫩,跟我的調性不太合,還沒戴過!

安娜蘇的粉色口紅,顏色很美,超合我自己的唇色!如果有一天需要亡命天涯,得記得帶上這支口紅再走。

 

 

 

粉紅色的女生要從哪裡說起呢?從含羞的雙頰、嬌豔欲滴的嘴唇、纖細手指上的蔻丹、還是胸前的一抹粉紅?

洗髮精、洗手幕斯、泡澡浴餅、香體粉、沐浴精、香氛包、香水,浴室裡的隨身用品很多粉紅色。

 

 

*順便廣告一下:

我用高絲薔薇系列的洗髮精、香體粉,BBW的洗手幕斯,歐舒丹的櫻花浴餅、四個皇后玫瑰浴餅,瑰柏脆的愛芙蓉沐浴精,安娜蘇的香水,還有最近的新寵香氛包...。總有買家會問我用什麼商品,目前,就是以上這些啦!

 

 

「女主人的沙龍」還舉辦了〈贈獎活動〉,不知道標準是啥,如果單單是以數量取勝,那我應該贏定了。畢竟,我是個專賣粉紅色的女性用品賣家ㄚ。

 

 

 

光是一ㄍ高絲品牌,就要這樣多粉紅色!

 

 

洗手幕斯深深淺淺的粉色、要多少有多少......!

 

 

 

作為一ㄍ女性用品的賣家,要找粉紅色,那真是太多了!不過,這樣好像有點勝之不武ㄟ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