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芒菲力牛排。

 

 

2/14,西洋情人節,在「范塔西餐廳」吃飯,那麼,日本情人節ㄋ?為了促進經濟繁榮、鼓勵消費,日本情人節還是換家餐廳吃,有人服務比較愉快一點。

 

 

想吃義大利麵,所以選了家義大利餐廳--巴塔爵。看了菜單之後,才發現這是個錯誤決定。開完刀,媽媽囑咐海鮮蝦貝螃蟹都不能吃,要忌口,偏偏這家餐廳十幾道的義大利麵除了肉醬麵與蔬菜麵之外,無論青醬、白醬、紅醬,都是海鮮麵,迫於無奈,我只能點選「雞腿松露燉飯」。第一次發現,不能吃海鮮,可以選擇的料理還真少!男人愉快的點了套餐--香芒菲力牛排,噢!芒果,我也不能吃

 

 

雞腿炸的很硬、很乾,米飯煮的過爛,那也就算了,只是,松露在哪裡ㄚ?

 

套餐當中的前菜,我只能分配到小黃瓜,看著最心愛的燻鮭魚流口水。

 

 

非常陽春的沙拉,我有分配到幾片葉子。

其實還有洋蔥濃湯,被我喝掉了!除了這種公司湯,menu 上的湯點我都不能吃。

 

香芒醬淋得太徹底,斷絕了我分食一口的念頭。

 

甜點選了冰咖啡與烤布蕾。我喜歡上面的焦糖狀,醞釀著要去買隻噴槍來做布丁,正好先試試口感。

 

 

也許真的是景氣不好,週六的餐廳,也沒幾桌客人。想以前來這家餐廳時,常常都是門庭若市。其實,生意不夠好,菜色就不會精采,菜色不好,客人也就不愛來;然而,愈不消費,市場就愈緊縮,大家就會更節省,餐廳的菜色也就更壞,這是必然的道理,環環相扣,一直惡性循環下去。想來想去,雖然不滿意,但是,偶爾還是應該要出門消費,幫助刺激景氣才對。身處經濟風暴中,幫別人其實也就是幫自己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