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天收到4咖彩色鍋,非常開心。前排黃色與綠色是Le Creuset ,後排藍色是 Staub,黑色是Lodge。

 

 

 

過年後,海關開關,陸續就收到幾咖去年底訂購的鑄鐵鍋!說來慚愧,身為一個賣家,我最關心的居然不是貨品,而是我訂購的鑄鐵鍋!(我當然也關心貨品啦,只是,新東西總是更能吸引我的興趣嘛!)收到商品後迫不急待拆箱驗收,看著繽紛的鍋子一個個好好的卡在箱子內,心情非常愉快,連嘴角都忍不住一直上揚起來!

 

 

 

打從去年11月買了第一個 Le Creuset 之後,就對色彩鮮豔的鑄鐵鍋戀戀不忘,一直想著要再添購!又看到鑄鐵鍋有助於貧血補鐵這個優點,就更下定決心要多買幾個。一直忍著、壓抑著衝動,靜等12月來臨,過往的經驗告訴我,聖誕節前後很多商品都會有好折扣,那時才是下手的好時機,在那之前,千萬別衝動。一方面等著下折扣,一方面開始做功課。發現美國販售的鑄鐵鍋有好幾個品牌,其中最多人討論的就是Le Creuset 與 Staub 這兩個品牌!比較這兩個品牌的格文很多,從概念比較心得都寫的很清楚!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喔!

 

 

 

為了等特價開始好下手,12月底早早就更新好商品目錄,以便空出時間與精神來選貨。連著幾天,每天盯著網站看鍋子價格,覷好下手時機。碧真每天來Update新價,我笑說這樣即時更新好像在看股票盤一樣,真是太刺激了!看著價格、挑著商品,陸陸續續買了幾咖鍋子!尺寸是第一考量、其次是顏色!兩口之家最適合的容量就是2qt-4qt,而我的電陶爐也不適用直徑24公分以上的鍋子。剛開始下手買鍋子,碧真很幫忙,每咖我說要買的鍋子她都會追蹤,然後在降到我設定的價格時幫我下單,(還真像是買股票...)。買了幾咖之後,為免我失去理性,她開始踩煞車。總在我忍不住見獵心喜說要買的時候,冷冷潑著水,仔細幫我分析〝不必買〞之原因一、二、三。掃興懊惱之際,忍不住抱怨她又要報好貨,又不准買,簡直就是折磨人!到後來,每買一個鍋子我都要想好〝非買不可〞的十大原因來說服她。哎!其實,這一直是我們合作的默契!我們總是一個勸敗、一個煞車,在拉扯間達到最好的平衡!

 

 

隔天,又收到兩咖鍋,咖啡色的6QT鍋子,是我要孝敬媽媽滴,過年圍爐吃火鍋,就用這隻鍋子啦!

 

 

 

1/9 一隻橫紋煎鍋來報到!

 

 

 

花花綠綠的鍋子,為餐桌增色不少。

 

 

 

前後買了十幾隻鑄鐵鍋,就這樣一路把聖誕節、新年、結婚週年、生日、情人節到端午節禮物都買齊全了,買得很過癮也很開心。雖然,心中還有想買的鍋子,等逮到機會,火焰橘與沙丘白這兩色我還是要買來團聚!至於,買這些鍋子的金額,老實說,比起別人,我自己從美國進口鍋子確實比在台灣專櫃購買要划算很多;即使是幫忙代購,與一些代買家相比,也仍然有很大的優勢。本著〝好東西要分享〞的理念,我超鼓勵碧真代購這些可愛的鍋具與廚房小物,她做事細心又負責任,有她幫忙,你會發現,Le Creuset 與 Staub 不再那樣高不可攀!

 

 

碧真的代購部落格還有更多好物喔。

跟碧真下單,凡是說「美人天堂」的買家就可以享有優惠ㄛ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